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凤凰城

搜索
查看: 6322|回复: 6

星期天去丹东,看了亲戚家的数字电视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1 14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期天去丹东,看了亲戚家的数字电视!!!

人家丹东才叫数字电视,咱们这,哎~只能说太惨了!凤城要和丹东收一样的费,我就和他拼命~



看人家的小盒子~


延长的红外接收头


看看这功能


一排高清频道啊


广东高清


CCTV-3D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15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家一样的电视,媳妇说真清楚啊!

16:9,多过瘾啊~
发表于 2012-8-21 16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电视象看书一样卡!象有马赛克一样!上午给维修打电话说让等的!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来!正好下午有事出去了!他就来了!难道维修个电视线路还的在家等一整天么!这服务太差了啊!
发表于 2012-8-21 17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这叫农村,没办法只能这样了!!!
发表于 2012-8-22 1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8-28 22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我家看吧。
发表于 2012-10-19 12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免费看电影那块 为啥发暗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6-2014 凤凰城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:高律师 客服电话:0415-3513333
辽ICP备11012999号-1 技术支持:凤城门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 | | 华亿实业旗下网站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